椰子冻在北冰洋

热带的椰子熟了后掉进了海里,漂到了北冰洋,就变成了椰子冻。

【CDHP万花筒】【授翻】将彼此绘成金色(15)

  * * *

  哈利在一幢寂静无声的房子里醒来,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。他踢掉了塞德里克前一天晚上盖在他们身上的薄毯,所以他一只脚从毯子底下伸了出来。塞德里克一只手放在哈利的后腰上。因为他似乎再次从塞德里克脑袋下方偷走了对方的枕头,他的脸现在正被太多枕头压着了。

  这如此完美,这就是家的感觉。

  他微笑起来,动了动身体,这样他就能翻一点身了。塞德里克的手从他的背上滑到他的臀部,然后来到了仍然温暖的床罩上。哈利侧身看着塞德里克熟睡着,胸膛随着一次次深呼吸起伏着。

  毯子里很暖和,塞德里克还给自己放了一天假,所以哈利闭上了眼睛,想再睡一会儿。他将手向下伸去,和塞德里克的手指缠绕在一起,在清醒的边缘轻柔地笑着。

  门静静地开了。

  踮起的脚避开了每块吱嘎作响的地板,从床底下向伸出来的地毯走去。

  当一个重物落到哈利旁边时,哈利的眼睛猛地睁开了。泰迪的笑声响亮而快活,而哈利的表情无疑很滑稽。

  “早上好!”

  哈利让自己放松下来,伸出一只手去揉泰迪的头发,它是蓝色的,这是他最近最喜欢的颜色。

  “早上好,奇迹男孩。”

  没有来自塞德里克的问候。

  哈利瞥向塞德里克,他仍在睡觉,或是假装在睡觉。

  仍然没有反应。

  “塞德里克,你得起来帮我们做早饭,和我一起骑扫帚。”泰迪说,向前爬了一点,摇晃着塞德里克的肩膀和胳膊。

  他在忍住笑,但泰迪没有注意到。

  “哈利,他醒不过来。”

  哈利不得不竭尽全力控制住自己。“我觉得他快要醒了。”

  果然,塞德里克发出了一声轻轻的低沉呻吟,就好像他刚有了足够的力量醒来。

  “塞德里克?”

  这就是泰迪的致命错误。他俯身去看塞德里克的脸,没有注意到快速把泰迪搂进怀里的手臂,塞德里克对泰迪的脖子发出了一声响亮的嘘声。

  “现在我抓住你了!”

  “不!”

  泰迪尖叫着大笑起来,在塞德里克捏他两侧的屁股时踢着脚,直到塞德里克终于放开了泰迪,把他放回到他自己和哈利之间。哈利咧嘴笑着,在泰迪立刻移向哈利的大腿根时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  “救我。”泰迪直到他用手臂环住哈利的腰部时才说。

  “我觉得,在你下次在塞德里克的休息日里叫醒他之前,你都不会遭到挠痒痒怪兽的攻击了。”哈利揶揄道,抑制住为泰迪噘嘴的神情而大笑的冲动。

  “但你们两个说过我们今天要做早饭并去飞行的。”

  “我们不必此刻就做。现在只是早上——”塞德里克被泰迪极为沾沾自喜地打断了:

  “事实上,已经快10点了。我答应过斯科皮两点的时候去他家。”

  哈利感觉自己挑起了眉毛。

  “噢操。”

  泰迪倒抽了口气。

  “你没有事先征求说脏话的许可!”

  塞德里克看上去就想要再次攻击泰迪身体两侧一样,刺激着哈利终于动了起来。他在泰迪头顶印下一个吻,起床了。

  “塞德里克获得了完全的许可,泰迪。所以,你把鸡蛋拿出来,塞德里克和我会在10分钟内到厨房。成交?”

  泰迪慎重考虑着,头发变成了一种浅紫色,然后变成了桃红色。

  “成交。”

  泰迪很快从他们的床上跳了起来,跑出了卧室,沿着走廊向厨房跑去。他一离开,哈利就呻吟着重重躺回了床上。

  “怎么会已经10点了?”他用低得过头的声音问塞德里克。

  塞德里克露出一个微笑。“你是指快十点了?”

  “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

  厨房里传来橱柜打开和关上的声音,然后是抽屉的声音。

  这个学年已经结束了,哈利的日子现在被这些事填满了:帮泰迪完成暑假作业(他已经上完了一年级!),在塞德里克的店里搭把手(塞德里克打趣地评论说这让销量更好了),还有在笑话商店掌管名册(他得被恶作剧一次)。陋居仍然举行周日晚餐,因为家庭规模变大了,又有一些加入了进来。他和塞德里克努力每个月来一个约会之夜。

  生活有了模式,轻松而舒适,还有哈利曾经不知道自己想要的一切。

  “德拉科要留他过夜吗?”塞德里克问,现在他支起身子靠在了床头板上。

  “是的。因为霍格沃茨终于放假了,斯科皮想见见他最喜欢的表哥。”

  “他们不是第二代表兄弟吗?”塞德里克问,完全清楚答案。

  “他们是的,但斯科皮3岁,当你知道答案的时候,就不要问我这个问题,你这个讨厌鬼。”

  (“哈利,我可以拜访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吗?” 

  “为什么?”几年前,哈利好奇地问。

  “我知道你不喜欢他们,或是情况很复杂什么的。但这超级重要。”

  “泰迪,不是这样。我知道,自从你们三个见过面以来,他们就给你寄了圣诞和生日的信件。我想知道你为什么想拜访他们。”

  “我今天早上收到了一封德拉科的信。你也被邀请了,因为我不能一个人去。”

  哈利被逗笑了。“还是没有回答问题。”

  “噢!阿斯托利亚生了孩子,我想去见见我的表弟。”

  对,几个月前金妮提到她看到阿斯托利亚和德拉科一起购物,那时候阿斯托利亚怀孕了。

  “他的名字是斯科皮,就像那个星座。我想见见他。”

  “当然可以。我们可以这么做。但我能看看那封信吗?”)

  “有人在发牢骚。”

  “我累了。告我吧。”

  塞德里克好笑地哼了一声,俯下身来在哈利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,然后是在哈利的嘴唇上。

  “那希望早饭能让你清醒过来。”

  “早饭是必须由我——” 

  “早饭我们可以一起做——”

  “——在如此舒适的床上做的?”哈利继续说下去,就好像他没被打断一样。

  “你怎么又变成老师了?”塞德里克笑了,试图不因为哈利的戏剧性行为而大笑起来。

  “如果我能忍得住的话,我在学校的晚上十点就上床了。这就是原因。”

  “负责任先生。”

  “再亲我一次,否则我就回去睡觉,把你和渴望烙饼的泰迪单独留在一起先生。”

  哈利睁开一只眼,看到塞德里克翻了翻眼睛,但还是照样屈服了,在哈利的嘴上印下一个吻。塞德里克的脸上满是胡渣,触感很粗糙,但哈利很快笑了,手指穿过了塞德里克的头发,把他拉近。他若是只猫的话,就要打呼噜了。

  “我满足了你的突发奇想吗?”

  “现在是的。”

  塞德里克又亲了哈利一下,然后终于动了动,站了起来。他将胳膊伸过头顶,脊柱发出嘎吱响声。接着,他向和卧室相连的浴室走去。哈利又静静待了一会儿,沉浸在他嘴唇上的兴奋和他心中的温暖里。

  但他还是在不久后坐了起来,打了个哈欠,然后抓起他的眼镜。眼镜放在用毛线做的大象上,鼻托被象鼻托着。世界(卧室)变得清晰起来,让哈利对着泰迪穿霍格沃茨校服的照片微笑起来。

  (“我告诉你他会被分到赫奇帕奇。”

  “我从未怀疑过这点。” 

  这让塞德里克停了下来,从泰迪在那个星期早先时候给他寄的信上抬起头来。

  “他出奇地像他妈妈。她也是个赫奇帕奇。”

  “她是赫奇帕奇?”

  “是的。我忘了你从未真正见过唐克斯。我想,我有一张安多米达留着的她七年级时的照片——”)

  这张照片就放在他和塞德里克的结婚照旁边。结婚照上的他们俩穿着长袍,塞德里克头上的面纱几乎掉了下来。当时有风吹着,塞德里克只是把戴它当作一个玩笑。照片里,他们牵着手,对相机微笑着,然后转过头向对方微笑,永远这样循环着。

  (“我们不能让记者拍任何全身照片。”

  “为什么不?”

  哈利笑了。“你穿那套衣服的时候屁股看起来太好了,并且我只穿着一只袜子。”

  塞德里克大笑个不停。他不得不把香槟杯放下来,捂着肚子。“为什么?”是他成功说出的唯一单词。

  “就说它是个新的传统吧。”

  “梅林我爱你。”

  “你知道你是和我结的婚,而不是和梅林,对吧?”哈利揶揄道,看着塞德里克再次哈哈大笑起来。

  “你真叫人难以忍受。”

  “你和我被绑在一起了。”

  “没错,没错。”)

  当哈利穿着衬衫走进浴室站到塞德里克旁边时,正在剃胡子的塞德里克抬起头来。他们在安静舒适中洗漱。哈利在塞德里克拍着脸时快速地不用牙膏刷完了牙。

  “草莓烙饼。然后我们可以试图说服泰迪,担任找球手比担任击球手好?”哈利问道。他靠在水池边缘,背朝着镜子。

  “我同意这个计划。”

  “我预定了你想要在今晚试试的那个地方。”

  塞德里克愉快地笑了。“露天市场外的那个?”

  “就是那个。”

  在塞德里克能回应前,一声响亮的碰撞声伴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哈利愣了一会儿,等着听泰迪摔倒受伤的声音。没有声音。

  “泰迪,别动!我不想让你划伤自己!”

  “准许说脏话吗?”泰迪回答道,从房子的另一头叫道。

  他气笑了。

  “批准!”他回喊道。

  “操!”

  哈利把声音改回正常音量,说:“唔,我猜我们必须先修理我的搅拌碗。”

  他转身要离开,却被塞德里克从后面抓住。他的手臂绕到了哈利的胸上,将他的下巴贴在哈利的头顶。

  “我知道我说得不够,但我爱你。”

  (这是个谎言。塞德里克每天都这么和他说。每天早上他们醒来的时候,每个晚上他们睡觉的时候。他贴着哈利的皮肤说,在他大笑的时候磕磕绊绊地说,在他带着爱慕的眼神哭泣时喃喃地说。

  当哈利离开家,回霍格沃茨的时候。

  在他们婚礼的那天,一遍又一遍地说。

  在他旧公寓的阳台上。

  在每一轮性爱后。

  在挖冰淇淋的柜台后面。

  在晚餐时送达的吼叫信里。

  在每个他施展的守护神中。

  “我爱你。”

  我爱你。

  我爱你。)

  (完)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